注册 登录
藏花阁园艺 返回首页

200shirley的个人空间 https://bbs.mychg.org.cn/?127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夏日补水---花水,芦荟海藻胶少不了

已有 1092 次阅读2009-7-9 10:21 |

玫瑰花水(纯露)
  是在蒸馏玫瑰花精油时,馏出的水溶液。该水含有0.02%-0.03%的玫瑰精油及多种玫瑰花中的蛋白质、鞣质、环肽等多种水溶性的有效成分,玫瑰花水透明澄清并有浓郁的玫瑰花香。对激活老化、干燥皮肤的保湿、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效果尤佳。还具有舒缓、抚慰、静心和抗发炎的特性,是温和的杀菌剂和收敛剂。
橙花花水
  橙花水为透明澄清液体,并带有浓郁的天然橙花香气。可促进血液循环,减轻压力,治疗失眠,头痛、安抚肠胃、心悸。有效地美白除皱,更新皮肤。可治疗粉刺和青春痘,减少油脂分泌,缩小毛孔。还可以作为刮胡子后的收敛爽肤水。

大名鼎鼎的BASE FORMULA芦荟海藻胶。名不虚传,非常的价廉物美。

  它的颜色呈芦荟的浅绿色,味道也是芦荟的清香味儿,但也有胶的味道。
    
     我的方法可能浪费点,但是我试下来最补水的方法,把压缩纸膜先用花水泡开,脸上喷一点花水,涂上芦荟海藻胶,把纸膜仔细贴好,再上一层芦荟海藻胶,然后想干吗就干吗去,我一般15~30分钟拿下来,当然要看面膜的情况,感觉干了,再喷点花水,但是切记,不要等干了再拿掉。然后用清水洗脸,涂上平日的那些水,乳等即可。
    刚做完的脸,绝对补水效果一流,看不见毛孔。
    PS:夏天我还会把花水放在冰箱里冷藏,收缩毛孔的效果更好。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yangxixi 2009-7-9 10:26
毛孔真的不见了啊。睡了一觉起来,观察过毛孔么?
我这几天照镜子,发现鼻翼两侧的毛孔很明显。
回复 200shirley 2009-7-9 10:43
yangxixi: 毛孔真的不见了啊。睡了一觉起来,观察过毛孔么?
我这几天照镜子,发现鼻翼两侧的毛孔很明显。
我感觉锁水工作做的不好,一觉起来,效果没有噶明显了,但是看样子我的皮肤就是很缺水造成的
回复 yangxixi 2009-7-9 10:49
你继续摸索、忽悠,我跟风。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4-4-26 11:35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