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藏花阁园艺 返回首页

tzxlsc的个人空间 https://bbs.mychg.org.cn/?2809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疫情险——宅在家里赏雾凇!(原创)

已有 149 次阅读2020-1-30 14:40 |个人分类:生态摄影


             春节期间,钟南山院士呼吁:解决疫情最快,成本最低的方式就是全中国人民在家隔离2周,这样对全国经济影响最小,对生命健康最有利。强烈建议全国人民都在家过春节,不要走亲访友,不是人情淡薄,是生命第一。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都可以走上街头,不用口罩,繁花与共!

          昨天在小区门外看见过往的公交车内几乎无人乘坐,沿街行人稀少,俩交谈的女性,其一口罩外面裹着围巾——防护严密,其二口罩只遮盖了下嘴唇,上嘴唇与鼻子露在外面——便于说话,先后见到两个戴口罩的男性,鼻子露在口罩的外面——真乃名副其实的口罩啊!

          今早,迷雾笼罩,抬眼望去,雾凇绵绵........
          往年,偶铁定会出门在沿街路上,拍些雾凇美景。想起去年情人节那天,偶正沿街忽左忽右拍着雾凇美景,听得身后一声呵斥“干啥的”?扭头看之,不远处,公交车站的执勤人员正怒目瞪圆的注视着偶,呵呵,身边的美——随处可见,偶拍拍雾凇美景,享受一下生活的情趣,有什么错嚒?
         得,今年疫情险峻,偶也不再出门找虐,在房前屋后的窗台拍几张雾凇美景——与各位共赏哦!






         上图,小区内东侧雾凇美景,





      上下图,小区内大门口的雾凇美景,










       上下图,小区外东侧雾凇美景,





        下图,小区外东南侧雾凇美景,










        上下图,小区外南侧雾凇美景,










            上下图,小区外西南侧雾凇美景,




       祝大家鼠年大吉,好运连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4-4-24 19:02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