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藏花阁园艺 返回首页

魁星楼的个人空间 https://bbs.mychg.org.cn/?7224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人生與輪回

已有 329 次阅读2018-2-21 21:37


 

人生是短暫的,幸福是有限的。多數人都帶著對未來的希望和企盼生活和奮鬥著。他們也許不知道,一生中,那最幸福的一段在童年或青年時,已靜靜的渡過了。自己竟沒覺察!臨終時,也許會後悔沒有細細的品味那段美好時光。於是乎,再把希望寄托於來生。

那么,人可否有來生來世?有的!因為這樣才符合“物質不滅”的定律。人的來世可以是人,也許是草木,山石,或牛羊等等。但再演化成人就需要更久的時間了。也許是幾萬年或數億年。由人再到人之間,你可能由一棵小草至一頭牛再化為人。也可能做為山石幾億年再化為人。在巨大的演化中,由於原有的信息已蕩然無存,所以,新的你對原來的你沒有一絲印象。就象我們不知道自己前生的角色一樣。這也與某些迷信的老人們所講:托生前,閻王要給灌迷魂湯的如出一轍。偶有傳聞,某某記得前生些許小事,這種例子也存在。但這要有兩個條件,一是必須由人直接托生人。而沒經過(山石,草木,動物)其它載體過渡。二是本身載有少量前世的殘存的信息。這種例子也是萬分珍稀的。科學探索網就記載過;一個某歐州國家的小孩,居然記得前世父母名字,能准確描述她前生住過房子的具體形像和位置。(當然都是對號的了)而體現在動物身上,也就出現了狗愛吸煙,兔子吃肉,貓食黃瓜等略為異常的現象。

珍愛生命吧!我們應該好好的對待剩下來的每一天。想想看,在幾億只精子中,只有一個艱難地完成旅途的遊程,成了脫穎而出的驕者,與卵細胞結合為在母體中孕育的生命。而他在成為可以站立的人之前,周圍潛伏的各種危險又無時無刻的在等候他。所以,無論富人,窮人,官員,百姓,每一個活著的人都該把自己看作是成功者!

成為了一個可以自己站立的人,只是初步的成功。因為更多的危險和更多的決擇等待著!於是,一些人選擇了有山有澗大起大落的路。另些人則走上平淡而無險的毫無新鮮刺激的路。生命之樹在這裏開始了分叉!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4-3-29 06:09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