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藏花阁家庭园艺论坛 返回首页

qxzwliqian60的个人空间 http://bbs.mychg.org/?1082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2237 人来访过

  • 电脑不好用了,总罢工,头疼  回复
  • 19号到成都20号地震好郁闷  回复
  •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回复
  • 成都天到不冷,但我还是有点不住不惯 回复
  • 今天改版了,我又弄不明白了,我晕  回复
  • 得了键鞘炎右手不能动,真郁闷哪 回复
  • 上北京住了一个多月哪的花真好看 回复
  • 小孙孙回来了好高兴,但是没时间上网了 回复
  • 明天又要停电了 回复
  • 好吗,停了一天一夜的电,好烦 回复
  • 要赶集去了 回复
  • 没事种花 回复
  • 今天是2012年6月11日,今天是个好日子我终于能发帖子了太好了 回复
  • 今天过的太累了 回复
  • 我的小3开花了 回复
  • 真实姓名沈女士
  • 性别
  • 生日1960 年 10 月 24 日
  • 居住地黑龙江 大庆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迎接我的朱朱 2012-06-27
再有几天从redfox123 好友那分享的朱朱就该到家了,这是我第一次分享心里好激动 谢谢好友redfox123
(311)次阅读|(0)个评论
看看猫 2012-05-31
你们来看看 我的花   好看极了   呵呵 。额呵呵  啊哈哈 按按键 阿拉搜索搜索的就 大酒店 简单的 大家觉得 等级评定及 大家觉得 的经 ...
(301)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qxzwliqian60 2017-11-1 12:35
好的,知到了,谢谢你。你家小拉长成大毛孩了吧,挺想看看他,
荆棘飞舞 2017-10-31 18:46
qxzwliqian60: 问一下版主。新洋朱到家得咋处理,用多菌灵泡多久啊,缺乏这方面的知识
半小时到1小时就可以了,注意只需泡根盘,莫把球心弄进水了。新种下的球注意控水,最好避雨栽培一段时间,等新叶长出后再正常管理
艳子20170619 2017-8-11 20:42
qxzwliqian60: 地震了,你哪没事吧,祝平安
还好,谢谢关心
yaoyaole 2017-7-1 22:09
  
qxzwliqian60 2016-8-16 17:14
我家狗狗挺好的,就是年纪大了,牙都活动了。你也别后悔了咱们对小狗孩也尽心尽力了,你已救过他一次了。小四可能是先天心脏就不好,这孩子没福,和你的缘分尽了,我也不知咱俩谁大,我是60年的,不管谁大了,我们心好,终有好报,藏花把我们聚到一起,我们就是有缘人,姐妹也好,姐弟也罢,好好真惜这份情意吧。莫难过。要振作。看好3,还有朱【朱版】,最后还有你老大姐。
荆棘飞舞 2016-8-16 09:22
qxzwliqian60: 你家俩小拉长啥样了,好想看看他们。
公狗三儿还好,母狗狗四儿一个月前在湖北苏马荡避暑时突发心脏病猝死,所以这段时间好难受,一直没敢发帖,连想都不敢想呢!后悔死了,以前也没听说过狗狗还会得心脏病,尤其那么小的狗狗,唉,才7个月呢,好桑心!谢谢关心,你家的狗狗还好吗?
azsxdcfv48 2016-6-8 11:23
有。7月我小姨子回大庆。给你带去。到时候在联系。
阿喵 2016-3-11 10:14
qxzwliqian60: 好啊。老乡这花养了这么多年了。佩服,即是有意意。我就不强人所难了,等你的花种子好吗,等再有侧苗给我好不好,
嗯嗯,好的,我已经授粉了,不知能不能坐果。
阿喵 2016-3-10 11:36
qxzwliqian60: 老乡啊,我看到有侧苗啊,有苗给我一个呗,我太喜欢了。不白要,邮费,苗,我付款行吗,只要给就行,
噢,我说的是侧苗,我养了16年,才出这一个。
阿喵 2016-3-10 11:35
qxzwliqian60: 老乡啊,我看到有侧苗啊,有苗给我一个呗,我太喜欢了。不白要,邮费,苗,我付款行吗,只要给就行,
不好意思啊,老乡,这个不分享,也不卖,这盆花对我来说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
阿喵 2016-3-9 15:46
qxzwliqian60: 我想要君子兰,就是在论坛里你发的那种,三角梅像册里,副本4,和重红和重粉,我好喜欢,老乡你给我压小苗好吗,嘛烦你了哈,
老乡好,三角梅相册副本4,去年冬天家里没地方,我已经送人了,其实就是普通的水红三,重粉、重红,现在枝条都很短,又细,插的话也得今年7、8月份了,连成长周期算下来,会很长时间,您得耐心等待,君子兰,没有侧苗,只能给授下粉,看能不能结种子,非常不好意思哈。
阿喵 2016-2-29 20:15
您好啊,您想要一些啥呀,招呼里只显示前边的,后边不知是啥?
老木成舟 2015-11-28 09:26
上午好
老木成舟 2015-11-26 21:58
拜访朋友,问好
ahou8733 2014-12-30 01:40
qxzwliqian60: 老乡您好,风蝶长的挺好的,这一段连装房子带搬家,没上网,谢谢老乡,您的沙玫瑰好漂亮啊,您有种子吗
今年意外的收了一些种子,现在天气太冷,等春天再说吧!
ahou8733 2014-11-20 04:33
老乡你好。好久没有联系了,近来可好。小凤蝶长的如何了?
查看全部

合作联系|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藏花阁园艺论坛 ( 沪ICP备11008514号

GMT+8, 2018-12-15 07: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