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家庭园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phal.
收起左侧

[美图秀] 自己胡乱种的一些蝴蝶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9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向您学习了。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种的很好,欣赏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hal. 于 2011-8-29 19:52 编辑

接下来 小弟贴张相片 跟大家说明说明

这棵大白花 大家或许认为很一般呀 但是 它却是万中选一的极品喔

各位瞧瞧 它有13.5cm的花径 花瓣大又厚又重 花剑也相当粗 花开这一大串

但是 大家留意到没

它其实个头并不大呀 整个花串跟植株是不成比例的 这就是品种呀

这是一般品种再怎麽厉害也种不来的呀
100_8931.JPG

点评

赞: 5.0
赞: 5
  发表于 2017-9-25 10:44
赞: 5
  发表于 2015-5-6 22:34
见识了,牛!  发表于 2014-8-30 10:26
美极啦。  发表于 2014-6-7 10:20
赞: 5
爱白色的兰!  发表于 2013-10-31 08:38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一万多盆!!可以以养蝴蝶兰为业了。请问您的花圃在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张黑花 跟上一页对比
100_8832.JPG

点评

赞: 5.0
赞: 5
  发表于 2017-9-25 10:45
赞: 5
  发表于 2015-6-1 17:15
强力支持和赞赏!  发表于 2015-5-21 00:44
强力支持和赞赏!  发表于 2015-5-21 00:43
赞: 5
漂亮!  发表于 2015-5-6 22:35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瞧 这就是家里温室的一角 这些全是交配苗 预计明年几乎会开花 我会从里头挑出漂亮的 淘汰不像话的

这就是育种呀 而最大的乐趣就在这口袋里寻宝的那一刹那~惊喜呀

呵呵 为业可没那麽容易呀 小弟也想 可小弟得先顾好肚子呀 目前只能拿来当兴趣呀

谢谢大家赏花 我会陆续贴出各种花色 各种花类别 让大家指教指教
100_9407.JPG

点评

赞: 5.0
赞: 5
难怪把兰能养这么好  发表于 2015-5-6 22:36
黄色的塑料是什么用的?  发表于 2014-8-30 10:27
羡慕。  发表于 2014-6-7 10:22
赞: 5
壮观!  发表于 2013-10-31 08:41
不是一般的厉害,赞  发表于 2013-8-30 15:59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 phal.


    问一下那黄色的塑料瓶是用来干嘛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开花的时候一定很壮观楼主要记得拍片片给我们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 phal.


    开个淘宝店,不仅可以花养花,也可养肚,还可养老婆,呵呵,花友还可分享到你的成果,何乐而不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 phal.


    楼主你花养的真是没的说,我在去年冬天在网上淘了一最普通的兰养到现在还没见开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藏花阁园艺论坛 ( 沪ICP备11008514号

GMT+8, 2019-1-23 20: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