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0394|回复: 8
收起左侧

[美园秀] 介绍一个我很喜欢的花园 爱德华式别墅“Bromleig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您注册,观赏更美的图片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kazujin7 于 2019-4-2 11:33 编辑

介绍一个我很喜欢的花园  爱德华式别墅“Bromleigh” 是位中国人造的花园

博主名字叫 袋鼠国BOb的博客  他家花园超美的
对方是住在国外的  他的DIY能力很强  放两张图上来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搜搜看  很多东西是男主人自己做的  ;连很多外国友人以为这家的主人一定是位意大利或希腊等地中海国家来的园艺师,或者来自浪漫之都的法国人,一看是位一点都没有园艺背景的中国人,非常惊讶。我非常喜欢他的这句话 谁都能够做园艺,谁都能做好园艺。

取自对方文章的一小段  温馨家园:爱德华式别墅“Bromleigh”
不久前一个西人老太在我家门口拍照。我不在家,我隔壁的邻居是个澳洲人,就上去问为什么拍照?老太说她是英国来探望女儿的,就要回国。散步看到这个房子觉得很奇怪,在澳洲怎么也会有保护得那么好的爱德华式别墅?现在这个时代,就是在英国也不太多见,她要拍些照片带回去,叫朋友看看。邻居说,你更想不到的是,现在的房主是中国人,很多重建修缮工作都是他自己一点点做的,两三年前你看到的完全不一样。说得那老太更是惊讶不已。不过我始终没能见到那老太,不然我会请她进室内和后院参观一下。让她知道,中国人不都是喜欢破旧立新,中国人中传扬异族文化,恢复和继承古典建筑风格的人也是大有人在。

取自对方文章的一小段  温馨家园:温馨花园2016 中的一段
前些日子我在前院剪枝,一对夫妻路过时停下来打招呼。他们说:你的园艺技术真不错,你可以帮我们做花园吗?我们就住不远。我说:我不是专业园艺师,也没有太多时间打理花园,只是业余爱好。这对夫妻非常惊讶,说:难道你是主人?很多人都说这条街上有家“法国人”,花园做得很漂亮。我笑笑说:你们看看,哪有“法国人”长成这模样?我告诉他们几个要点:自己规划一下,自己做,谁都会做得很好。他们高高兴兴地走了。类似的笑话以前发生过不少,有人以为这个是“意大利人”的花园;有人以为是“西班牙人”的花园;有人以为是“希腊人”的花园,因为这些地方来的人,都喜欢花园,家里的花园都做得很漂亮,很浪漫。我们这个房子是1920年代的英国古典房子,一位英国老奶奶来女儿家玩,以为是“英国人”的花园。可就是没有人想到是中国人的花园,其实“中国花园”在园艺上自古就非常有名,自成一个流派,我认识很多华人朋友的花园都做得非常漂亮,只是华人低调一点,不太爱张扬。
我就不多放他家的花园美照了 毕竟要尊重原作者  如果你也喜欢他的话就请自己去找他的博客原文吧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赞: 5.0
赞: 5
  发表于 2019-4-3 08: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介绍   非常喜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树下 发表于 2019-4-2 12:27
感谢介绍   非常喜欢啊

很开心你能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确实太漂亮了,不过也不怪别人误会,他这个院子不是中式风格,像英式花园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花园确实像法国或意大利风格,规划整齐和简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9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4-4-20 19:02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