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007|回复: 0
收起左侧

[杂谈] 这种植物是天然的"空气清新剂",能带走室内有害气体,美化环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6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您注册,观赏更美的图片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我们如果购买新房之后都不会选择直接入住,因为新房子中有大量的因为装修材料而产生的甲醛,这种气体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伤害,而且闻起来对鼻子的刺激性也很大.所以为了我们自身的健康,都不会选择直接入住,而是进行一段时间的开窗通风以后再搬进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其实,根本不需要那么麻烦,只需要一种绿植,就能轻松带走我们家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给我们安全的空气。我们都知道花草和绿植都可以进行光合作用释放氧气,而且还能带走房子中原本就有的二氧化碳,美化环境,能给我们带来美好的心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说起绿萝这种植物,相信小伙伴们一定不陌生,而且很多小伙伴家中都会种上几盆来调节我们的生活。当然也是天然的空气清新剂了,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讨论一下关于绿萝的正确养护方法,以及它能给我们生活中带来的种种好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绿萝是一种观叶植物,它的观赏价值非常高,所以无论摆在家里哪个地方都是非常合适的。如果你家的绿萝已经找出藤条,那么完全可以放在家中的柜子上,无论是将它放在书柜还是衣柜上都是不错的选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将绿萝的藤条耷拉下来,看上去就像瀑布一样,可以很好的装饰我们的家,也可以轻而易举的成为一处美丽的风景线,而且能够让我们家里看上去更有生机感一些。ceraxusa.com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其次如果你家中的客厅或者卧室有充足的空间,完全可以让我们的绿萝爬墙。我们都知道绿萝成活率高,在生活中养上一盆,很短的时间内就能长得非常茂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客厅里一般的电视墙看上去都会比较空荡荡的,我们平时也会摆放一些物品来装饰我们的电视墙,其实我们完全可以使用绿萝来进行装饰,不仅安全环保,还能看上去充满色彩感,也完美的呈现了绿萝欣赏价值高这一优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有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为了让家里看上去更宽敞一些都不安装门,会在门框上安装一些自己喜欢的门帘。其实绿萝也可以成为非常好看的门帘,如果你家中的绿萝藤条长得非常长,就可以拿来放在门框上,做非常环保的门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以上我们所说的几种摆放的方法,都可以让绿萝为我们家中带来新鲜的空气,所以家里有绿萝的小伙伴们不妨去试试吧!效果一定会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4-4-26 12:33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