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家庭园艺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查看: 1521|回复: 32
收起左侧

[美图秀] 粉嘟嘟的苹果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0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您注册,观赏更美的图片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个品种和浅茄有点像,花色要粉一些。
080635b0uc5uuh0hywoi0h.jpg
080636kmrbt2my69ka9ske.jpg
080637fk4md799h7r4hm9v.jpg
080638hsee6gplbbb8mlhj.jpg
080639qjqlzlwbelxi41cw.jpg

点评

赞: 5.0
赞: 5
  发表于 2019-10-11 15:15
赞: 5
  发表于 2019-10-11 01:20
赞: 5
  发表于 2019-10-10 21:45
赞: 5
  发表于 2019-10-10 13:43
赞: 5
  发表于 2019-10-10 12:32
赞: 5
  发表于 2019-10-10 11:17
赞: 5
  发表于 2019-10-10 10:37
赞: 5
  发表于 2019-10-10 08:29
赞: 5
  发表于 2019-10-10 08:18
赞: 5
  发表于 2019-10-10 08:15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1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叶花痴 发表于 2019-10-10 21:40
应该不是丽娜,没有喷点的感觉,而且着色均匀,苹果花上色这么深倒是少见,也许温差大,阳光好的原因吧,快 ...

最近温差确实很大,楼顶最不缺的就是阳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2512400073 发表于 2019-11-29 15:32
花色淡雅粉紫,很漂亮!
请问:苹果花不是有绿叶和斑叶之分吗?它们各有什么优缺点?哪个更勤花?
谢谢!

是的,苹果花有花叶、绿叶2种,勤快程度一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0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是丽娜,没有喷点的感觉,而且着色均匀,苹果花上色这么深倒是少见,也许温差大,阳光好的原因吧,快像伊娃浅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0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智/阴险 发表于 2019-10-10 17:33
最近有人说俺家苹果花实际上是雪樱(丽娜),好伤心

咋办?给你枝条吧

点评

好的,春天给你  发表于 2019-10-11 18:51
春天再说吧  发表于 2019-10-11 17:04
哈哈,发错版啦?  发表于 2019-10-10 2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色淡雅粉紫,很漂亮!
请问:苹果花不是有绿叶和斑叶之分吗?它们各有什么优缺点?哪个更勤花?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0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二没对好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0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并不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0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0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有人说俺家苹果花实际上是雪樱(丽娜),好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0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照的,凑合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0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照全景,最少60公分高的双杆棒棒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0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手机APP|小黑屋|藏花阁园艺论坛 ( 沪ICP备11008514号 )

GMT+8, 2020-8-12 21: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